您好!欢迎来到创普达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023-8111-111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s

    秀山县公安局联合三大部门视察二氧化碳致裂工作

    2020年7月29日秀山县公安局、秀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秀山县应急管理局三大部门领导联合视察秀山复兴砂石有限公司及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二氧化氮气体致裂现场工作。

    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勘察,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一天半钻孔25个,装管25支,现场临空面高约7米,采用3.5X3.5X4米一字排形钻钻孔,严格控制钻孔尺寸和一字排形对应尺寸钻孔,最终结果测量为(裂鏠尺寸)是35米X6米X5.5米共1155方,每支管出方46.2方.

    此次各部门领导视察目的主要是了解二氧化碳气体致裂是否安全、是否产生有毒气体、是否对周边环境产生破坏,经过重庆创普达和现场施工人员的现场施工后可以有效的证明二氧化碳气体致裂是比传统的民爆产品更安全的,也不会产生有毒气体,也没有对周边的环境产生破坏。

    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普达或重庆创普达)始建于2018年1月16日。专业从事二氧化碳致裂器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技术咨询为一体化的制造型企业。

    复兴砂石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秀山县孝溪乡沙帽村三组.项目开采矿石用于火车轨道辅垫石。

    二氧化碳致裂是利用液态二氧化碳受热气化膨胀,快速释放高压气体破断岩石,解决了以往民用爆破开采和预裂中破坏性大、危险性高、矿体粉碎等缺点,为矿山安全开采和预裂提供可靠保证。

    现场施工完致裂后各部门领导同秀山复兴砂石有限公司及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总结交流大会。